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(part 十九)



第二天,Eva还是精神不怎么好,喝着牛奶,突然脑子闪过一个画面。我想起来了!昨天停车场那个画面不是在我梦里出现过吗?不会又是什么龙生吧?这龙生有病吧,我都不同意了,还来整这么一出威胁我。看来该来的还是会来。不行,得想个办法,谁也想不到这龙生会做出什么来。 


回到法证部,Eva联系了以前朋友,帮忙查了龙生的行程。没一会就查到了。今晚九点,玉林酒吧。8233VIP间。据Eva了解,这个点出现在酒吧,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。她一定要拿到龙生把柄。说不定这一次她还会有大发现。 


收拾好东西Eva就走出法证部。随手拦了一辆计程车。“师傅,玉林酒吧。” 


说完Eva看见司机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。Eva很是奇怪的低头看了看自己。这挺好的啊?我没怎么啊。 


走进玉林酒吧Eva终于知道那个司机刚才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她了。这哪里是酒吧啊!到了里面简直不敢形容。走廊里震耳欲聋的音响声,还夹杂着此起彼伏的叫音,Eva羞红了脸。这什么鬼地方啊!该死,那位朋友为什么不说清楚这里是这么个地方!! 


Eva忍不住皱眉,8233在哪里啊!让我一个路痴怎么办?这么多房间,她怎么找! 


晃神间,身后一股猛力突如其来的把她摁在了一侧的墙上。 


周亦菲可吓得不轻,后背撞在冰凉坚硬的墙上都忘了疼痛。 


男人沉重的身体压制着她,一只大手板起她的脸“你胆子够大的啊?竟然一个人来这种地方。” 


周亦菲惊魂未定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身后是一盏奢华璀璨的水晶灯,逆着光,他幽暗的眼里透着冷意。 


“布国栋,怎么是你?”Eva松了口气。 


布国栋放开她,心想这女人可以啊,才离婚没多久就来这种地方。一开始在法证部见她神经兮兮的出来,在想到这几天她的心不在焉,生怕出点什么事就跟了出来,没想到她居然来了这种地方。


“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我们回去吧。” 


周亦菲“我不走。” 


“为什么?”布国栋问道。


“我找龙生办事。” 


布国栋一听是龙生更加生气,这女人果然改不了。“周亦菲,你记得你说过什么?你居然还和龙生有来往!” 


周亦菲瞪了他一眼,不用想就知道他想到哪里去了。不想和他在这个时候争吵。伸手打他脑袋一下“你又不信任我!我懒得跟你解释。再说了你是我谁啊?你管得着吗?”说着从手里的包包里拿出针孔摄像头。“我来这是办正事,他来这里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我想他一定不想让他的家人知道把,有了把柄,我还怕他不答应?” 


布国栋听的云里雾里的,反应过来说“那你怎么在这里转悠?” 


Eva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:“我迷路,找不到。” 


这女人可真够蠢的,来查别人,居然不事先调查好。布国栋拿出手机捣鼓一会,抬起头说:“在哪个房间?” 


“ 8233VIP间。” 


说完布国栋带着她找到房间。布国栋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明知道这么做是不对的,为什么不光明正大,非要搞得这么……但是却还是跟着她这么闹腾。 


Eva站在房门前手里拿着铜丝,捣鼓了半天。房门应声而开。 


布国栋站在她身后,绕有兴致的看着她,没想到这女人还会这一套。 


里面装饰的让人看了都脸红,一开门就是一张大床。各种设施俱全。 


Eva转身看着屋里说:“怎么没人?” 


布国栋漫不经心的环视着屋里说“应该有事还没来。” 


说完,就听到房门钥匙扭动的声音,隐约听到男人的说话声。显然,房间的主人回来了。周亦菲有点慌,下意识的看着身旁的男人,可他却淡定的站在一边,一点要帮忙的意思都没有。Eva气的直跺脚,慌乱把针孔摄像头藏进床边的花盆里。而后,扯着布国栋躲进了衣柜里。


躲在黑漆漆的衣柜里,因为衣柜空间有限,两人挨的很近。Eva拿出手机,纤细的手指划开屏幕,她的手机是和针孔摄像头连接着的,可以通过软件看见外面的画面。


手里画面中出现一男一女正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。Eva看着手机脸一下就红了,等等!这男的不是龙生啊!这是什么鬼?居然搞错了。


布国栋也看见了,压低声音在Eva耳边说“你确定是 8233?”


Eva肯定的点点头。布国栋拿出自己手机一看,刚才他拖人查了一下,那边发过来的信息显示分明是8223!这女人办事情怎么……帮她查消息的人什么水平啊!两人无语的看着布国栋手机里的8223。


布国栋看着Eva手机里那个女的好像挺痛苦的。有点不正常。“那女人应该被下了药了。”刻意压低的男声在她头顶响起。


“我看也像,虽然他不是龙生,那我们要不要报警?万一出点什么事。”Eva下意识的抬头,他的脸近在咫尺,呼吸间都是他身上的味道,干燥清冽。因为梦里的场景,Eva面对布国栋总觉得膈应。说不出的距离感。


彼此对视,他漆黑的眼里好像燃烧着灼热的火焰,凸起的喉咙滚动了一下,克制而隐忍。


“既然不是你找的龙生,我不想多管闲事。”他说话的嗓音沙哑又性感。


手里的画面还在继续,外面一男一女的声音此起彼伏,Eva没发现他的异常,重重点点头说“嗯,不多管闲事。”但是说完脸不自觉的就红了,和自己的前夫,躲在衣柜里看现场,的确是一件尴尬的事,她挺自觉的关掉手机。


手机关掉后,衣柜里一片漆黑,越发让人觉得压抑,因为空间有限,两人的身体紧挨着,他沉稳的呼吸吹在她的脸上。Eva莫名的心乱如麻。


没过一会柜子外传来略微的关门声,看来应该走了。


Eva如获大赦一般,推开柜子门,逃一样的跳了出去,略有几分狼狈。


相比起来,布国栋淡定的走出来,不愧是做法医多年,遇事这么淡定从容。Eva拿着针孔摄像头拉着他迅速走出玉林酒吧。站在大街上,Eva心有余悸的看着玉林酒吧的招牌。转过头看着布国栋两人默契的笑出了声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