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.(part 十八)



坐在车上,布家雯就香香的睡了。从刚才到现在布国栋就一直黑脸,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他了。

 

布国栋看着她这一身就来气,为了那个男人至于穿的这么暴露吗?利麻的把西装外套脱下来丢给她。 


正在发呆的周亦菲面对突如其来的衣服很是懵。但是低头看看自己这一身,还是赶快穿起来了,还不是怪这该死的流言蜚语,谁让那些人说她老的?这回亏大了。便由衷的说“谢谢你。” 


布国栋看了她一眼说“别多想,我是怕你冷死。”说罢,他又忍不住小声嘀咕“这什么破衣服,露那么多,看着都碍眼。” 


还沉浸在感动中的周亦菲听他这么说没反应过来。“啊?你说什么?” 


“没有。我叫你下次多穿点。” 


“哦。”说话间Eva无意间又看到他手上的那块表。“这个表我不是丢了吗?怎么在你手上?” 


布国栋把袖子往下拉了拉,嘴硬的说“哦,这是你的吗?我看见丢掉也挺可惜的,我还说谁的呢,原来是你丢的。” 


Eva看着他狡辩的样子,无奈的摇摇头“切,嘴硬!” 


最近Eva发现布国栋好像不一样了,和她梦中的人不一样了,究竟哪里不一样了,难道是因为离婚的原因?也说不清楚,就是对她温柔了,有耐心了,最重要的就是对她有足够的信任。对,她最怕的就是自己的身边人对自己的不信任,她特别害怕看到梦里布国栋不信任她的眼神。还好至少现在她还没有看到。希望不要有那么一天。 


 

 

正在工作的Eva突然收到一份无名快递,打开一看,是一张全是血的死兔子,吓得她叫出了声。“啊!” 


听到叫声的何正明过来一看说:“我艹,这谁这么无聊,这年代还搞这种恶作剧。”虽然说他讨厌Eva但是这件事也过分了,所以他也没怎么讽刺她。 


Eva忍住恶心,摆摆手说“没事,应该是那个无聊的人吧。” 


因为这件事她可吓的不小,一天都心不在焉。下班回家,布国栋和她走在地下停车场,布国栋看她这样,以为她在想什么事,就没有打扰,默默跟在一旁。布国栋担心的说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Eva没说什么。正在想今天会是谁呢,这么莫名其妙送她那种东西。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人跟着她。

而且脚步声越来越近。Eva经过今天白天的事。以为是哪个又来报复她,吓的尖叫一声转过去“啊!” 

没想到是一个正在捡硬币的人。她这么一叫不仅吓了捡钱那个人,连布国栋也吓了一跳。Eva一看不是想害她的人,长呼一口气。 


周亦菲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最近总是给她一种肯定有事发生的感觉,整天神经兮兮的。“没事,走吧。可能累了。” 


“Eva你怎么了?只是个捡硬币的人,你干嘛这么害怕。”


坐在车里,布国栋本来还想问问她怎么了,可是Eva已经闭上眼睛了,一看就知道她不想聊。所以就没多问就驱车回家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