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 (Part 七 )








因为今天是Wilson去录口供周奕霏必须陪同去,布国栋直接开,车送她到警署。


“Eva,还OK吗?不行我抱你进去?”布国栋似笑非笑的看着她。
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。”


布国栋看着她逞强的样子,无奈的摇摇头。拉过她的手。“我拉着拉进去,我怕你撑不住。”


周奕霏争不过他,看看这里又这么多人,她是个很要面子的人,不想他们看出什么。只好被他拉着手走了进去。


刚进去,警局所有人眼镜都看值了,今天什么日子?他们两居然一起领来,而且还手拉着手!???

周奕霏看着他还一脸得意的样,这似乎不是她记忆中的样子。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脚步加快了步伐。


转角处遇到了刚好过来给Wilson做活体取证的钟学心,看到了这唯美的一幕。


在看到她那一瞬间,周奕霏还是下意识的松开了他的手。面对她,Eva还是不自在,女人很谅解女人,她清清楚楚的从钟学心眼里看出了对布国栋的不一样感情。是那种男女之间的感情。


率先开口是布国栋:“嗨,Mandy。你过来取证吗?”


Mandy对他笑笑“对啊,你也过来啊?”


“是啊,顺便送Eva过来。”


Eva打断他们两个的聊天说:“你们聊,我先进去了。”


Eva不想看见这两人,你一句我一句,把自己晾在一边的场景。没给两人说话的机会,就走了。


因为周奕霏陪同着Wilson录口供,林倩儿很难从他口中问到有力的证据。


在林倩儿的追问下,周奕霏都很巧妙的避开。林倩儿也无能为力,只好等着Mandy的检验报告出来。


走廊转角处尸检完成出来的钟学心遇到了录完口供出来的Eva。


她从后面清清楚楚看到Eva出来后长长呼了一口气。这个动作告诉她, Eva一定有事瞒着。想到Wilson的各种不耻行为,更加不尊重死者生命的种种,她居然帮她蒙骗众人。布国栋是怎么喜欢这样一个颠倒黑白的人呢?心中各种怒火一下上头,态度不是很好的走过来。


Eva看到一脸怒气冲冲走过来的Mandy也被吓了一跳。


“你还是认为Wilson没有罪吗?”


Eva云淡风轻的说“有没有罪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,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,请你尊重我的证人。”


Mandy知道自己有点过了,缓了缓语气说“我好心提醒你,人在做天在看,等尸检报告出来就真相大白。”


Eva讨厌她用这种高高在上的语气和自己说话,挑挑眉说“是吗?那我拭目以待。”


Mandy没想到她还是这么执迷不悟,语气不好的说“死者还是个正直青春的少女,你也是做母亲的人,如果这种事发生在你女儿身上你会怎么样?请你将心比心。”


Eva听到她说女儿的话彻底激怒了她,就算是打比方,也不可以,她不允许任何人侮辱她女儿。这一生唯一支撑她的就只有她女儿。是,她承认,在那个梦里,确却得说那个应该不是梦,而是她看到了她的未来。她没有做好一个母亲,抛弃了自己的孩子,但是现在给她从来一次的机会,她绝不允许任何人诋毁。特别是面前这个抢走了她的丈夫,孩子,家庭,一切一切的一切!!


“我怎么做一个母亲轮不到你在这里说三道四!我女儿也不会发生那种事。请你不要张冠李戴。你只是一个法医,请你做好你本该做的。”


Mandy被她的话吓了一跳,她从Eva眼中看出了满眼的怨恨。知道自己可能言语过分了。看Eva执意要为Wilson辩护的决心。便没多说什么,两人就这样不欢而散。


坐在律师楼专心看文件的Eva接到了布国栋的电话。


“喂”


“你在哪?”隔着电话她都能感觉到布国栋冰冷冷的语气。不用多想就知道什么事。


“我在律师楼。”


布国栋没有下文直接挂了电话。Eva心凉的挂了电话,握住手机的手加重了几分力道,节骨分明的手白了几分。


没过多久,布国栋怒气冲冲的推开Eva办公室,重重的关上了门。看见Eva一脸淡定的坐在那里。心中的怒火很大。


“Eva,你到底怎么想的?Wilson有没有犯罪,你我心中心知肚明!你真的为了名利而颠倒黑白吗?这不是我认识的周奕霏。”


“你有认识过我吗?你有了解过我吗?我告诉你,一直以来就是你看错人了!我!周奕霏!就是你心里想的那种人!行了吧。”周奕霏满心心痛的喊出这几句话。


看着面前这个几乎为了名利不惜一切的女人,感觉很陌生。“那今天呢?人家Mandy好心提醒你,你也把人家臭骂一顿。这不是你会做出来的。”


“是我,又怎样?那你只听她的片面之词,就断定全是我的错?那我女儿呢?”


布国栋被他这么反问,愣了几秒“什么女儿?”


哼!果然Mandy并没有把那些话告诉他。


“算了,反正你认为是我的错,也没话好说。”


布国栋心痛的说“你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的Eva了,你让我感觉到很陌生。看不清楚你心里究竟在想什么。”


顿了顿说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分开一段时间,彼此冷静一下。”


在他消失在办公室时,Eva眼角划过一行泪,她还是终究忍不住哭了出来。哭的那样凄凉,那样心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……      ……       ……     ……


因为之前学习的原因,都比较忙,没时间更!

对不住各位!

这个国庆我会多更几篇☺️☺️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