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 ( Part 八 )


是时候该放手了。想要走的,你根本留不住,是你的终究是你的,不是你的永远不会是你的。


没错,Eva辞职了,这给工作对她而言,只不是她曾经为了追随布国栋,一个小fans追随偶像,本来要考法医,阴差阳错读了法律。当初决定录Wilson录音证据的时候,她就决定了放弃这份工作。在这条道路上,她丢失了自我,这份工作,她并不是很喜欢。


既然所守护的不在了,就没有任何意义了。所以她第一个念头就是辞了这份工作,重新做自己。


今天布家雯学校刚好放假,Eva回到家收拾了行李,和布顺心交代了几句,就带着布家雯出国旅游了。


布顺心看着一大一小走了,也无能为力,这两天布国栋不怎么回家,就知道他们两一定吵架了。这真让人不省心的儿子。


布国栋回到家,就发现东西少了很多,打Eva的电话,也关机。雯雯也不在家。最后阿爸告诉他缘由。


“儿子,你和Eva有什么事,两人应该说清楚,一直这么耗下去可不是办法。我可不想没了这么好的儿媳妇。”


“爸,你是不知道,她已经变得我不认识了。”


“什么不认识!反正我只认他一个儿媳妇!”


“行了行了,我和她的事我会解决。”布国栋头痛的把布顺心推出了房间。


既然她想出去好好想想就由着她去吧。也许她会有所改变呢?


法证部。


“喂,今天我听说Eva出去旅游了,你们说会不会是知道要输了,怕自己的常胜将军倒了,所以溜了?”


“是啊是啊,我也听说了,我觉得有可能!”


这边法证部讨厌Eva的人有很多,分分在这嚼舌根。并不意外,这些话也传到了布国栋耳朵了。


真如他们说那样吗?周奕霏一向不是一个临阵脱逃的人。



美国这边,母女两一落地就去了迪士尼。


因为这是休闲时间,周奕霏和布家雯特意穿了米奇图案的裙子亲子装。这样的母子两看起来俏皮又可爱。


布家雯可高兴了,蹦蹦跳跳的拉着周奕霏。第一次和妈咪这样出来玩,不过要是爹地在就好了。


“妈咪,爹地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来?”


Eva愣了愣“雯雯啊,爹地呢工作忙,没时间,难道雯雯和妈咪一起来不开心吗?嗯~”


“怎么会呢,当然开心了。”小丫头突然灵机一动,指着前面的创极速光轮说“妈咪,我想玩那个,你可以陪我吗?”


Eva看着那个创极速光轮就后怕,自己有点恐高。现在有点后悔来这里了。自己挖的坑,哭着也要玩完。

周奕霏一脸不情愿的被布家雯拖着坐了上去。没几秒,Eva手里全是冷汗,但不能被布家雯看扁。一直强壮淡定。


布家雯看得出妈咪害怕,笑着说“妈咪,你还好吧,要是不行我们不要玩了。”


“那……那有,妈咪不害怕。”一开始还可以,几个小坡度也还可以,过了几个高度Eva还是忍不住叫了出来。完全不顾形象。这造的什么孽啊!!好好的偏偏要来玩这个。当到了最高点的时候,Eva看着一脸激动的布家雯,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亲生的。


“妈咪,没事,你只要释放出来,叫出来,就没事了。”


Eva试着做了,果然害怕好像减轻了很多。在下去的那一瞬间,她脑子里闪过那个人,是啊,要是他在就好了。想着想着就没有害怕了,不知道是风吹的原因还是什么,Eva眼角划过几颗晶莹的眼泪,恰巧这是天空放起了烟花,夺目炫人的烟火照的Eva的眼睛充满了光,仿佛像会说话的眼睛。一闪一闪的,满天的星辰。这让人心动的画面,落在了后面哪位男人眼里,看的舍不得离开眼睛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