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 part ( 六 )






清早醒来的Eva,浑身像散架了,头疼欲裂。下身酸疼的不能动弹。身为人妻的她,这种感觉不可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看着这熟悉的房间。尽管脑子里对昨晚的记忆一点也没有,但可以肯定这是布国栋做的。

周亦菲心里五味杂陈。为什么?既然心都在Mandy哪里了,为什么还要对我做出这种事?他再一次看不懂这个男人的想法了。


“Eva~”布国栋看见躺在床上泪流满面的人,心里一惊。“你怎么了?怎么哭了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为什么你明明心里已经有Mandy了,还有对我做出这种事情!!你心里分明不爱我了!你明明最后抛弃我……和我离婚……为什么现在又……


当然这些话她没有问出来。


布国栋被她问的莫名其妙:“什么为什么?”


Eva提高了音量再问了一遍“为什么!?”


布国栋被她吓了一跳“你说……昨晚?”


“这,你都不记得了?你喝醉了,一晚上拉着我不放手。我也没控制住。所以……”


Eva听了她的话,本来心里的怒火,一下子卡在心里。


啊啊啊啊,周亦菲你干了什么??你拉着他?不放??太丢人了!!


“哎哎……别说了,糗死了。”


布国栋看着躲进被子记得Eva笑出了声“好好,不说了,快点穿衣服,起来吃早餐了。”


Eva穿戴整齐颤颤巍巍的走出房间,这该死的布国栋,你究竟做了什么?脚软的根本站不住。


布家雯看见妈咪这样走出来担心的问:“妈咪,你怎么了?是摔了吗?有没有事?”


看见布国栋一脸坏笑的看着她。Eva努力挤出笑容说:“雯雯啊,妈咪没事,就是摔了一跤,很快就没事了。”


布顺心那会看不出他们两之间的猫腻,尴尬的说:“来,别干站着,坐下来吃早餐。”转头对自己儿子称赞一笑。可以啊儿子。


两人走着去地下停车场,布国栋看她很慢的走在后面,似笑非笑的说:“怎么?走不动?要不要我又背你下去?”


刚想反驳的周亦菲,愣了一秒。为什么是“又”?我记得他没背过我啊。


“老公,你为什么说又?我记得你没背过我啊。”


“是吗?”布国栋意味深长凑近说。


对突然凑近的布国栋,Eva下意识的后退一步。


“就……就是啊,你本来从没背过我。”Eva也不甘示弱的反击回去。


“也不知道昨晚,是谁非要我背才走的人。哎~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。”


听了他的话,气势消减了几分。啊啊啊啊!!周亦菲你到底做了什么?!毁形象啊。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
“布国栋,你不许笑!你告诉我,我昨晚还做了什么丢人的事?一次性说出来,好让我死心。”


布国栋把昨晚所有经过都和Eva讲了遍。看着她小脸一阵白一阵红的。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Eva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可爱呢?”说话间不经意的抬手揉了揉Eva的头。


这招对周亦菲很受用。呆呆的站在那里,心里暖暖的,她希望这一切永远停留在这里,不希望这只是一瞬的幸福。希望那个梦永远不要实现。就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吧。


布国栋没等她反应,就把她抱了起来。


“喂喂喂!布国栋你把我放下来。待会被别人看见了。”


“怕什么,我们是夫妻,管他们说去呢。”


Eva没有再挣扎,静静的像只小猫任由他抱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