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 part ( 五 )






布国栋把Eva放到了后座,让她躺的舒服点。弯腰放下她,因为空间问题,这时候两个人的动作很是暧昧,布国栋滚烫的呼吸洒在Eva脸上,痒痒的。刚要起身的布国栋被Eva的双手搂住脖子,紧紧的,不撒手。

“布国栋!你这个大笨猪!……你……”话没说完,又再次睡了过去。

布国栋又气又好笑的把她安顿好。转身就看见钟学心站在那里。

“Mandy?你什么时候在这的?”

Mandy掩饰掉内心的失落感,他竟然没发现一直跟在他背后出来的我。微微一笑说“Eva,她……没事吧?”

布国栋想起刚才车里的一切,尴尬的咳了两声,不知道Mandy有没有看到。“没事,就是喝多了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送回去吧,两个人好照应。”

“也好”布国栋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

一路上,很奇怪,这两人没有多聊一句话。车子很快就开到了小区停车场。

钟学心和布国栋合力把Eva从车里拉了出来。双脚才刚落地的周亦菲突然挣扎了起来。

“昂~我不要走路,我要老公背。”

钟学心第一次看见这样撒娇的Eva,手上扶她的动作一疆。

布国栋看着对面撒娇的女人,因为喝醉酒的原因,小脸红扑扑的,甚是可爱。这样的周亦菲是多久以前见过呢?十五年前?那个追在自己身后的小fans?是啊,那个时候的周亦菲,天真可爱,可是什么时候变得不再爱笑,那个依偎在我身边撒娇的小女生已经不见了。

“好好好,背背……”布国栋背着她,小小的一个人,这女人竟然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轻,好像瘦了许多。看来是我没照顾好她。

钟学心只能帮忙拿着东西跟在旁边。看着他俩,内心慢慢爬上了酸意。

背上的人迷迷糊糊的说着“布国栋。”

“嗯”

“布国栋”

“嗯”

…………

他俩就这样一问一答的聊着。周亦菲喜欢这样的感觉,听着他的声音,至少让她觉得这个人不会离开她。

布国栋也很喜欢她这样叫他。

“布国栋。你这个大骗子!以后不许抛弃我!”

“好好,我大骗子,永远不抛弃你。”布国栋无奈的附和着她。但笑容已经慢慢浮上脸角。

“布国栋,你混蛋……”

周亦菲就这样他宽厚的肩膀上沉沉的睡了。

把周亦菲放到家里,才想起钟学心。布国栋不好意思的说“Mandy,这么晚了,要不我送你回去?”

“不用了,我刚才叫了车,你还是留下来照顾Eva吧。”钟学心看得出他的犹豫,便推辞的拒绝了。

布国栋犹豫再三说“这里实在走不开身,那你自己小心点。”

送走了Mandy,布国栋用毛巾帮Eva擦了脸。看着这熟睡的脸,竟然有种想吻她的冲动。布国栋忍着身体的燥热,起身去洗个澡。在转身的时候,一手软软的手拉住了他的手。

Eva可别怪我,是你不让我走的。布国栋再也忍不住吻上了她的唇。还是一样的甜。

多年没和Eva亲昵的布国栋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寂寞。今夜他一次又一次的要了她。像是要把她揉进自己身体。此生不分离。

屋里一片春光。






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嗯!可能后面的我会写的很甜!!不会很虐!!
我这是先甜后苦!!再苦再甜!!☺️☺️☺️
多谢大家支持!
(还有因为本人这个坑人!!因为学习原因。只能每周六定时更新!望大家见谅!)😌

评论(9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