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 part( 四 )

踏进酒吧,就看见他们一班法证部的人在那边打打闹闹。果然不出所料,他们看到我的到来,刚才嘻嘻哈哈的气氛一下就没在了。虽然梦里梦见过,但是说不尴尬那是假的。

“国栋,要不我还是先回去吧。”

“来都来了。干嘛要走,来。”布国栋把Eva拉到沙发上坐着。

布国栋扫了一眼周围,招来了服务生。Eva看着他的一举一动,内心深处凉了一凉。不用多想就知道他在看谁。看着他细心为钟学心点了她爱吃的甜点。

Eva是多么聪明的一个人,看破不说破,一直保持微笑的看着他。没过一会钟学心赶了过来。看着她非常自然的坐在对面,吃起了布国栋为她准备的小吃。

他两聊的火热朝天,根本没在意傍边还有一个Eva。

Eva啊Eva你看看你是不是很傻。明明知道结局,你还来这里找气受吗?你看看对面这两人分明就是一对。你本来就是个局外人。

时间过得差不多,Party进入了高潮,何正民喝高了,硬拉着卓君唱了几首歌。

而这边和钟学心聊的几乎忘我的布国栋根本没发现,角落里的周奕霏已经喝醉了。

“喂喂喂,这是谁点的终身美丽?我不能唱了,谁……来?”何正民含含糊糊的说着。

在他们推推搡搡的时候,角落里的Eva跌跌撞撞的走了过去。

“塔尖仍旧记得 这拥抱极美好

爱有千斤重 重过无涯的铁路……”

所有人听到这性感而又迷人的声音,几乎所有人都停顿了几秒,整个酒吧都静了下来。陶醉地听着她唱。

布国栋停下手中的动作,震惊的看着中央拿着话筒唱歌的Eva,他从未见过这样的Eva,性感冷艳之外,还有一种想让人保护她的感觉。他死死的盯着她,移不开眼,多想这一切都停留在这里。

“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肤也被你修补

从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

是你去唤醒我 努力才能被爱慕

但回头目睹你 为我好自己不好

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

如果这记忆非爱情 连天都不会太高兴

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

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

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

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

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

记忆无论再轻 轻不过脉搏声

靠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畅泳…………”

一首曲罢。掌声响起来了。

角落里不知道是谁说了句:“哇,原来Pro Sir 老婆这么会唱歌啊?”

“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。”说这话的人口气阴阳怪气。

周奕霏有点站不稳的拿着话筒说:“没错!我!周奕霏!……是一个坏人。一个……一个坏到没人爱的人。”

她说完这句话突然笑了,笑的那么倾国倾城,但眼里竟充满了悲伤。那么悲伤……

走到Eva身边的布国栋听到这句话时到吸了一口凉气。眼看着要倒下的人,一个箭步冲过去抱住了她。

看着怀里喝醉过去的人。心中竟有想要保护她的冲动。

“不好意思啊,Eva喝醉了,我把她送回去。你的生日礼物我一定补上。”说完长手一揽抱着周奕霏走了出去。

钟学心看见这情形,二话没说提起包紧跟着出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