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(part二十一)



第二天,Eva找到Mandy把昨天监狱的事告诉了她。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抓住真凶,也许这件事就是这里的突破点。


“Mandy虽然你现在想不起来三十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?但是我们真的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Mandy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摇摇头说“对不起,我不能确定,我想我帮不到你们。让我一个人静静。”


Eva觉得不能太急,这件事对她是一个打击,让她回忆父母杀害的场景,是谁都受不了。


说了几句话,两人一起走出咖啡厅,因为现在是晚上,有点难打车,Eva看到对面的蛋糕店,想过去买个蛋糕,走过去没几步,对面就冲出一辆摩托车,好像冲着Eva来的。刺眼的灯光照着Eva,电光石火之间,布国栋冲了出来把Eva救下。两人没站稳多久,那人又从另一个方向冲了过来,这人明显要治她于死地。布国栋眼疾手快的把Eva推开,自己滚像另一边。Eva后退的时候没站稳,脑袋撞到了路边的栏杆上昏了过去。


吓破胆的Mandy反应过来,跑过去扶起了Eva,布国栋制服了那个司机。报了警顺便打了120 把Eva送到了医院。


“医生,病人现在怎么样?有没有什么问题?”布国栋担心的问着医生。


“病人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脑部受到重创,需要注意休息就可以了。等她醒来再观察观察。”


医生出去都退出去后,Mandy.和布国栋两人坐在病房里面面相觑。


Mandy率先打破僵局“那个,你有没有觉得Eva最近有点不一样?”


布国栋没想到她会这么问。“我也说不上来,她好像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。究竟哪里不一样,我也不知道。不过我也挺喜欢她现在。”说完尴尬的看看Mandy。是的,自从和Eva离婚后,他发现他还爱着这个女人,他离不开她。


Mandy听到他这么说,表面很淡定,其实心里很酸。她永远都得不到这个男人。


正在两人眼神交流的时候,病床上的人醒了过来。Eva睁开眼就看到两人之间的火花。Eva此刻内心正在想:我靠,你们两个要秀恩爱可以去别的地方啊,在我面前算是怎么回事。


Eva自己撑着床坐了起来,对面两人听到动静,赶快走过来。布国栋伸手来扶Eva,Eva不动声色的躲开了他的手。布国栋尴尬的双手愣在半空中。


Mandy见他两这样,走过来扶住Eva,Eva对Mandy笑了笑,借着她的力靠在床头。“谢谢你,Mandy。”


“这是哪里的话。现在你受伤了,本应该被照顾。”


这时门口进来几个人,是林倩儿他们几个人。


“你好,我们是西九龙重案组。现在对周奕霏小姐的案子进行调查。请问周奕霏现在方便录口供吗?”


Eva对他们的到来并没有多大惊讶。伸手摸了摸包着纱布的头。“哦,我现在没事,可以录口供。”


Eva突然脑子里闪过,一点点片段。好像那个时候自己有跟布国栋讲事情经过,然后他们告诉我不是龙生做的,应该有其他人。Eva第一感觉告诉她,那个袭击我的和杀害Mandy的父母应该是同一个人。这都什么跟什么?那之前我怀疑龙生都是些多余的?我靠,梦里能不能每次讲清楚,每一次都是一个小片段。


所以在录口供的时候,她把她的想法告诉了她们。她们一开始都不相信Eva知道这么多。还没告诉她不是龙生做的,她自己都先告诉他们不是龙生做的。大家都用很好奇的眼光看着她。


Eva知道自己有点让他们怀疑了。尴尬的咳了咳嗽。“咳咳,嗯……我是说我的想法啦,这只是我自己想的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