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(part 十六)



独自坐在天台上的Eva看着外面的一切。心情大好。可惜没做一会钟学心就来到这里。哎,能不能让我消停会。 



钟学心与她平坐着,两人直视着前方,看着这城市的高楼大厦。 



钟学心率先开口“Eva,今天的事是我误会了,对不起。” 



Eva没有回答她,她继续说“其实我不是故意挑拨你们两个之间的感情。可能是我欠考虑,有点冲动了。” 



Eva看着头顶一缕阳光说“在感情这方面,没有对错,感情这东西谁也控制不了。你没错,他也没错。错的是这该死的爱情。你们两个怎么样我阻止不了。我只是尽量让自己不受那么大的伤害。”


对啊,结局本来就是他们两个相爱,他们心里互相有对方,这你是改变不了的。反正我们已经离婚了,毕竟这次回来我只是想挽留我那不明不白的死亡。其他的无所谓,反正在乎的人都有喜欢的人了。 


钟学心听她这么说着急了“不是的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并不想插足你们两个的感情。我……” 



Eva打断她说“你还真以为我看不出来?说起来我还真感觉是我插入了你们两个的感情,你们是那么的投合,那么默契。说不生气那是假的,我曾经讨厌过你,但是现在无所谓了,我知道你Mandy心地好,人人喜欢。但是,我希望这份感情里只要你不要上升到过分的伤害我的地步。我不会对你做出什么的。你心里怎么想的按照你心里想的去做。”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就走了。 



钟学心看着她的背影微微叹气,她那句话什么意思?云里雾里的。 



回到办公室Eva就发现垃圾桶里的东西不见了,应该被打扫卫生的人丢了吧。管他呢。反正都打算不要了,省的看到心烦。 



出神间,电脑提示音响了,Eva点开邮件工作。邮件显示说什么明天来了个新上司。叫我去接待。有没有搞错?叫我去!我自己对这的工作都不熟悉,还让我去。Eva看了看刚好经过的何正明,虽然很不想和他说话,但还是厚着脸皮问他“喂,这个为什么要我去接?法证部没有接待人员吗?” 



何正明还是那副不屑一顾的表情“人家上头说指名道姓要你接?我哪知道原因!” 



Eva白了他一眼,什么态度,至于吗?懒得和他计较,转过身继续工作了。 



没过一会全部人都传开了,说什么明天的上司是个小鲜肉,人长得帅,不仅有钱有背景,而且外国留学博士生。真有这么神奇吗?前面说的都是那个神秘上司,可是听到后面Eva就气的发痒!居然说为什么安排Eva去接,说什么都三十好几的人,有什么资格去接? 



凭什么?就凭老娘有资本,我就不信我这容貌还压不倒他。 



本来不在意的Eva因为昨天他们的说法,Eva很早就起床梳妆打扮,她要让他们心服口服,证明她Eva也是有姿色的!布国栋看着她一早上忙出忙进的,都没理他,本想着跟她道个歉。可是都不给他机会。 



“你这是?准备去哪?” 



Eva心里还生气呢,理都没理他。提着包就出门了。布国栋无奈的摇摇头。也回法证部了。 



Eva这身精致打扮,一出现在法证部就吸引了很多目光。 



卓君猛推何正明说“我就说Eva很好看吧,你看看打扮打扮多好看啊!” 



何正明没有否认,她确实很好看。抹胸小红裙,精致的妆容,再配上华丽又不是优雅的红色高跟鞋。不过,为了接一个你们说的那么神奇的上司就值得这么大的牺牲吗?果然就算她再漂亮还不是为了她的利益。何正明白了她一眼就走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