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(part 十五)



拿着手表心情不错的回到法证部。这才没坐下多久,布国栋就怒气冲冲的走过来。看吧我就说不出多久,那个钟学心一定会和他说龙生这件事。还好我有准备。 



一开始还不相信的布国栋,走到她面前,看见她手上那块新的手表,就怒气值飙升。虽然两人已经离婚,他没有权利管这么多,但是他不希望Eva就这么堕落下去。布国栋二话没说拉起Eva就往他的办公室走。Eva也没想到他会发这么大的火。“布国栋,你放手。你疯了吧,你拽疼我了!” 



布国栋用力的关上办公门,整个法证部的跟他在一起工作这么久,哪里见过这么大阵仗个个一脸看好戏的看着。 



“布国栋!你放手!” 



布国栋看着她知道自己好像有点过了,手上的力道慢慢放轻。放开了她的手。Eva摸着被他拽的生疼的手,非常生气的瞪着他。 



“你是不是真的要和龙生合作?你就想和他同流合污?你知不知道龙生做过什么事?他做的都是犯法的?” 



“谁告诉你我要跟他合作的?”Eva心里明白是谁告诉他我要和龙生合作的?只是她想确认一下而已。 



“是谁告诉我的重要吗?你回答我你真的要和他合作吗?”​ 



果然,不用猜。他还是宁愿相信那个女人也不相信我。“布国栋!你够了!没有证据的事,别总往我头上扣!”​



布国栋看她还不承认,心里越气,指着她手上的手表说“好。你要证据,你手上的手表就是证据!”​ 


“莫名其妙!这是我自己买的!我是那种贪图钱财的人吗?”Eva越说越生气“本来还买了另外一个给你,你到好没问清楚就对我发脾气。” 



布国栋看着她不像在撒谎。语气放轻了说“真的?”

 

“难道还有假?你自己看我的卡上的刷卡记录,还有,你宁愿相信她,都不信我。你太让我失望了。布国栋,你不要忘记了,我们现在是离婚关系。要不是为了女儿,我至于陪你在这里演戏?”


说完Eva气鼓鼓的走出办公室。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发了半天闷火,等冷静了下来,才想到自己为什么生气?这些不都自己已经知道的吗?为什么真正经历的时候还是这么生气?看来你还是放不下他。看着桌子上的那个袋子就来气,提起来丢到了垃圾桶里。哼!不要也罢!我还不稀罕给你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