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(part 十四)




不知道是不是饭太好吃的原因还是什么,Eva和布国栋这一夜睡的很好。一早醒来睁开眼的Eva看见自己抱着布国栋,他的脸近在咫尺。这姿势! 



“啊啊!” 



布国栋被她的叫声吓醒,一脸迷糊的看着她。 



“你你你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 



布国栋快速爬起来用手捂着Eva的嘴,小声在她耳边说“你别这么大声,你是不是想让爸爸和雯雯知道我们两个离婚的事。” 



是的,他们两个早在周奕霏和雯雯去美国旅游那几天离婚了,是Eva把离婚协议书脸给他的。但是两人商量过后,决定先不告诉家里人,对孩子影响不好,可能雯雯很难接受爹地妈咪离婚的事实,所以先演戏,之前那些甜蜜的举动都是两个人演的。等时间到了,再跟他们说清楚。 



反应过来的Eva冷静下来坐在一旁。布国栋看着她怎么有种呆萌呆萌的感觉。太可爱了。 



这个小插曲就这么过去了。 



今天在上班的路途中Eva刚走到一个首饰店,就看中了一个手表。“小姐,可以把这个手表拿给我看看吗?” 



服务生对她笑笑说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说完转身进去里面了,Eva还奇怪呢,她要看手表,她为什么进去里面?没一会就见她拿着一个东西出来。“周小姐,这是我们龙生送你的礼物。希望你喜欢。” 



还没反应过来,她们两三下就把手表带在了她身上。“喂喂喂,那个龙生?我不认识他。我要的不是这个。你们搞错了。” 



服务员一脸认真的说“没有搞错,龙生说的就是你。” 



Eva一脸奇怪的看着手上的表,怎么这么熟悉,是在哪里见过。等等!龙生!不会是那个梦里邀请我加入龙生集团做首席律师顾问,导致我离开家人的那个龙生吧?天哪,没想到他来的这么快。


 

“你确定龙生没有搞错?他不会不知道我没做律师这一行了吧。” 



服务员认真的点点头。刚想拒绝的Eva就看到坐在她们旁边的钟学心。想必也和梦里一样,她听到了。 



钟学心做到她旁边说“Eva,你真的决定和龙生合作?” 



Eva看着手上的手表说“还真是够诱惑人的,不过我合不合作又怎样?”说完看着她的眼睛。 



钟学心看着她这样子,肯定被钱财迷惑了。自己也不好说什么。“那好吧,你慢慢逛吧。我先去上班了。” 



Eva看着她离开的背影,转过头把手上的手表拿了下来。“告诉龙生,我不做律师这一行了,叫他另寻别人吧。”说着眼神扫了一遍柜台里面的手表说“把那个拿给包起来。刷我的卡。哦,还有把我刚才说的那一个手表也给我包起来。”哼,我自己掏钱买,我周奕霏又不是没有钱,什么时候轮到别人给钱?



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