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(part 十三)



回到办公室坐下没多久,布国栋就走了过来,伸手敲了敲桌子,正在认真看文件的Eva抬起头就对上了他温柔的双眼。眼神慌乱的看向别处,她怕她再次陷阱去。“你找我有事吗?”



布国栋拉过她的手,把她手上的手表递到眼前“请问这位太太,现在几点了?”



“下午六点啊。怎么了?”Eva懵懵懂懂的看着他,搞不清楚他想干嘛。



布国栋叹一口气,她还真是改不了一工作就忘我的习惯。“那么请问现在是不是下班了?你是准备不回家了吗?”



EVA抽回自己的手,看了看周围,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又考虑到自己手上的事还没有忙完呢,低头继续看文件,边看边说“我还有工作没忙呢,要不你先走。”



布国栋知道自己劝不动她,索性一屁股坐下来等她。Eva实在受不了自己工作的时候有人在旁边直勾勾的盯着她,特别是他。关上文件抬头看着他。“布国栋先生,你是有多无聊?真是受不了你,不看了,回家。”



两人一前一后走到门口就遇到了钟学心,原本还可以的心情,看到她就不是那么好了。



布国栋看到她,出于礼貌问她“Mandy,你回家吗?顺道我们送你?”



Mandy一脸高兴的说“好啊”



Eva看着他两真想爆粗口,什么叫顺道?我们明明两个相反的方向,分明就是借机见面,哼!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



一路上Eva都没啥心情,他们两个一直聊一些我根本听不懂的话题,简直插不上话。欺负我不懂她们的世界,算了,老娘稀罕?!自己一个人挺好的,睡觉!



待送走了钟学心,布国栋回到车里就看到一脸不高兴的周奕霏。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有惹她不高兴了。



“回家吧。”说完就没理生气的Eva,就继续开车了。



Eva看着他这一连贯的动作,气的头都快炸了,他的直男癌真让人吐血。



“回家,你想吃什么,我打电话让爸准备。”



Eva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今天特别在意他,特别是看到那个女人后。他却一脸没事的问她想吃什么!??



“布国栋!你是猪吗?你难道没有看出来我生气了吗?”



“好好的,干嘛生气?”



“我还不是因为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Eva突然意识到自己怎么了。她居然吃错了,该死,不是说好的不在乎他了吗?你这是怎么了。



布国栋看着突然不说话的她。“因为什么?”



Eva转身看向窗外说“我想吃红烧排骨。”



布国栋听到她的话,低头笑了笑。并没有拆穿她。



车子稳当的停在地下车库,两人回到家里,一开门就闻到了香喷喷的饭香。看动画片的雯雯看到他们两个,兴奋的跑过来,拉着Eva的手说“爹地,妈咪你们回来了,快来看雯雯今天的画。”



小丫头蹦蹦跳跳的拿给他们看,是一张全家福。


其实布家雯能感觉到最近爹地妈咪关系不好,所以想拉拢他们。特意画了这幅画。



布国栋和周奕霏坐在饭桌前看了画后,不约而同的看了对方一眼。这边布顺心对布家雯调皮的竖起了大拇指。



Eva并不想他们两个的事情影响到小朋友,再联想到梦里那个哭着追在后面的布家雯,哎呦,我的小可怜。Eva心疼的摸摸她的头说“雯雯,画的真棒,妈咪一定收好。”



布家雯好久没有听到妈咪夸她了,以前都是要求她拿第一,从没有夸过她,打心底高兴的一蹦一跳的。



布国栋看到女儿这样吃醋的说“哇,雯雯只要妈咪,不要爹地,妈咪夸两句就这么高兴,我夸你也么没见你这样。”



Eva一脸嫌弃的看着布国栋说“你神经啊这也要吃醋?雯雯别理他。”



正准备反驳她,布顺心就抬出了糖醋排骨“呐,Eva别说爸不疼你,你爱吃的。”



“谢谢爸”。Eva看着糖醋排骨,又看看布国栋,他怎么了,我不过随口说的他怎么记住了。



之后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了一顿饭,这是一家人这么久以来吃饭最开心的一次了。真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。永远留住这些美好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