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(同人文) ( part 十一 )



接下来几天都是枯燥无味的工作,看他们整天忙进忙出的,就只有Eva一个人闲得慌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不让她工作,还是怎么的,我知道这里每一个人都不喜欢我。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我必须改变我梦里的事,不能让自己就那么死了。



可是谁能安排点事给我做做啊!快要无聊死了!!本想看点医学书,可是看着看着这上眼皮就和下眼皮打起架来了。没一会就睡着了。刚好经过的布国栋看到这一幕,悄悄走近,看到她的头像小鸡啄米一样,一点一点的,看着反而有点可爱,眼看着就要撞桌子了,眼疾手快的扶住她的脸,另一只手拉了个椅子坐在旁边,把她的头轻轻的放在了肩膀上。


看着她恬静的侧脸,嘴角慢慢浮上笑容。真想时间停止在这一刻,岁月静好,只要有你。



其他同事难得看到布国栋这么温柔的一面,看他对Eva的宠溺的眼神,真不像他们说的他们夫妻不合。这他妈的就是神仙爱情啊。看的其他同事羡慕死了,但也有人分外眼红。



不一会听见何正民火急火燎的从外面跑着进来。



“por Sri 不好了,那个Wilson的……案子……”奈何他的声音太大,布国栋都没来得及阻止他。



听见这声音Eva立马惊醒过来,一个猛抬头撞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上。



“啊!”“嘶!”



Eva捂着被撞疼的头气鼓鼓的说“谁啊!这么不长……眼,没看到……”待看清楚是谁后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
布国栋捂着快被她撞掉的下巴,这女人力气还真不小。



何正民看她撞了人还理直气壮,她就是看不惯她的作风,毫不客气的说:“分明是你自己撞人家por Sri的,你看por Sri 都被你撞得。”



Eva知道自己说不过他:“那我在这好好的睡觉,他过来干嘛?别的路不走,走我这干嘛?”



布国栋一脸委屈的摸着下巴说“我刚刚不是看你睡着东倒西歪的,怕你摔着,就让你靠着我睡会,谁知道他进来。”



Eva听着他这么说,用手指指自己,又指指他的肩膀。何正民对着她点点头。Eva看着他被撞红的下巴,心里有点过意不去。“那……那个,我又不知道,你没事吧?”



她看着布国栋严肃的表情,以为他真生气了。站在那手足无措。谁知道布国栋突然来了句“你头有没有事?”



因为他这句话,所有的不开心都消失了。摇摇头说“没事。”


感觉到他们两个之间微妙的变化,何正民识趣的退了出去,毕竟人家夫妻两个怎样还轮不到他还说什么。



Eva找来了消肿的药,有点内疚的看着他:“那个你的下巴肿了,我帮你擦点药。”



布国栋任由她帮自己上药,她冰凉的手指在他的下巴上一点一点的,仿佛真的能给他的下巴消痛。看着她认真给她上药的脸,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的,布国栋伸头便要吻她,Eva手指一伸挡住了他的嘴。



布国栋看见她一颗一颗眼泪滑落,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她了。心慌意乱的问:“Eva你怎么了?怎么哭了?”



“布国栋,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,你这样要我怎么放下你,怎么习惯没有你的日子?你知不知道我很累很累,你能不能放过我啊!”



“你在说什么?Eva你到底怎么了?最近总是对我忽冷忽热,你为什么要离开?是不是发生了什么?”



“你现在爱我吗?”



布国栋并没有很快回答她,Eva也没给他回答的机会“你不必说了,我知道答案,因为你心里还有另一个女人,你们两个才是一对的,我才是多余的。”



“我和她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

“我还没告诉你是谁呢,你就这么急着告诉我?算了。我很累,我希望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,好好冷静冷静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