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可言说的秘密Eva (同人文) ( part 十二 )




因为上次的睡觉事件,他们开始给她安排工作了,原来这么多天,Wilson的案子还没结束,剧情似乎因为她的改变,也没有改变太多,一切都按照梦中剧情走向。Wilson重找了一个律师帮他脱罪。越到后面牵扯的人越来越多,这让她们更难查下去。谁让你遇到我周奕霏,这是你的倒霉。



林倩儿等人来这边看验证报告,看看能有什么发现。周奕霏看着林倩儿等人愁眉不展,云淡风轻的说“要不你们查查死者Apple的好友baby啊,看看会不不会有什么进展。”



林倩儿进过她这么一说,瞬间想起来“对哦,我怎么没想到呢。”



展风高兴的对Eva说:“Eva,你真厉害,你是怎么想到的?”



Eva尴尬的笑笑,这不是她聪明,她只是按照自己脑子里的记忆而已。“啊,没有没有,就是突然想到,再说之前我也接触过他。哦,对了,找到baby之后呢,好好看着她,我怕她会有危险。”



钟学心和布国栋听她这么一说,两脸惊奇的看着她。布国栋看着她说“Eva你怎么这么肯定?你是不是知道什么。”



“啊?我什么也不知道啊,就是直觉。嗯,直觉。”Eva心虚的说着,知道太多也不是那么好啊。



林倩儿他们办事效率就是高,没过多久就找到了baby,并按照周奕霏说的,重新给她找了个地方住着。这次有了baby的作证,对他们有很大的作用,可是这似乎还不能彻底治罪Wilson。



何正民一脸痛苦的说:“天哪!走了个周大壮,现在又来个什么律师在帮Wilson。”



卓君用手推了推他,示意他周奕霏本人还在这呢。Eva无奈一笑,她并不在意。



法庭上。



周奕霏坐在下面看着,baby在上面叙述着她看见的一切,但是这只靠她的说辞,没有有力的证据。情况似乎有点难搞。



在baby下去后,Wilson一脸得意的看着众人,所有人都以为输了,可是周奕霏知道并没有。展风不紧不慢的走上证人席。



“法官阁下,我有证据指明Wilson就是凶手。”说着把手机的录音笔拿了出来。Wilson的声音缓缓从里面流了出来。顿时整个庭内一片哗然。



Wilson愤怒的站起来,对着Eva的方向说:“是你!是你害了我!”



周奕霏一脸淡定的看着他。没错那只录音笔就是上次他们两个之间的谈话,在开庭之前,她让快递员送给了展风他们。他们一个人都不知道是谁送的。



最后真相大白,Wilson落网,一切顺利结束。林倩儿在一旁看着Eva的一举一动,她心里明白,那个录音笔就是Eva送的,那她为什么要给呢?难道之前都是我们对她理解错误了?她真的变了。



Eva转过头看到林倩儿一脸柔和的看着她“喂,你们还是仔细看着点Wilson,我有理由相信他会自杀。”说完站起来走了。



林倩儿信了她的话,仔细盯着Wilson,还真让他们发现他有想自杀的想法。还好及时发现。我天哪呐,Eva是神吗?怎么什么都能让她想到?从此Eva在她的心里提升了一个档次,还真让人刮目相看。突然有点喜欢这个女人了,并不是那么讨厌了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