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粥

希望活成一个自由自在,内心平静的人

法证先锋3不能言说的秘密Eva (同人文) ( part 九 )




 

“雯雯啊,你要吃那个冰淇淋吗?”


 

“要!”


 

周奕霏拉着一脸高兴的布家雯来到排了很长队的冰淇淋店门口。


 

对面走来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,一双迷人的挑花眼,嘴角挂着痞里痞气的笑容。高挑的身材,尽管休闲的衣服穿在他身上也显得高尚了。这么帅气的男人出现在这里免不了吸引很多少女的目光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男明星来这里玩。竟连周奕霏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


 

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近,周奕霏心跳都漏了半拍。

直到男人把手里的冰淇淋递到眼前才反应过来。


 

“喂!傻了?”男人磁性的声音唤醒了周奕霏的理智。


 

“你!……你……顾景霆!”Eva几乎尖叫着叫出了他的名字。


 

顾景霆见Eva激动的没接手上的冰淇淋,转头递给了布家雯“小妹妹,哥哥给你冰淇淋吃。”


 

布家雯对眼前这个男人不好感,因为这个男人比爹地帅多了。爹地别打我,我只是实话实说,当然各有各不同,在我心中爹地最好。再看到妈咪一脸激动的表情。


 

所以布家雯不友好的拒绝了他。这边Eva毫不客气的两个拿了过来,一个自己吃,一个给了布家雯。


 

“呐,雯雯,这是顾景霆叔叔,不是哥哥。快谢谢叔叔给你的冰淇淋。”


 

对于Eva这损人的毛病还是没改,在大学两人几乎是这种相处模式,所以顾景霆并不觉得生气。无奈的笑笑。没想到布家雯还真来了句“谢谢顾叔叔。”虽然说不介意,但是,这称呼和这张几乎完美的脸有点不符。顾景霆一口老血卡在脖子里。


 

“你过得好吗?”顾景霆温柔的问周奕霏。


 

“好啊,你呢?”


 

眼尖如他一眼就看出了周奕霏在撒谎,也没拆穿她。一脸得意的说“我过得好不好你还看不出吗?过得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。”


 

Eva一圈打在他的胸口“既然这样,那就今晚你请客。”


 

周奕霏拉着布家雯得意的大步走在前面。顾景霆吃痛的捂着胸口。周奕霏你还真吓死手啊!


 

玩的差不多,雯雯好像困了,顾景霆自告奋勇的大手一揽把布家雯抱了起来,小丫头可能太累了,靠在他宽厚的肩膀上马上睡着了。


 

看她睡着了,顾景霆眼睛直视着前方自顾自的说“你和他还好吧?”


 

Eva点点头,也没说自己和他好不好。顾景霆也没多问,两人就这样沉默着走完了这段路。



 

后面几天,都是顾景霆带着她们母女两玩转了美国。几天相处下来,布家雯慢慢接受他了,好像有一个帅帅的人在也不错。呐,现在在机场布家雯好像有点舍不得这个所为的“叔叔”。拉着他的衣角说“叔叔,你什么时候再配雯雯玩?”


 

顾景霆伸手摸摸她的头,一脸宠溺的说“雯雯是不是舍不得哥哥啊?没关系,哥哥过几天就来看你。还有,记得要叫哥哥,不是叔叔。”


 

布家雯用力的点点头。冲他甜甜一笑。


 

这边拿着护照过来的周奕霏看着他两。“喂,走了,下次有机会再来中国,我带你玩。”


 

“好啊!”








 

因为最近比较学习忙,所以更新有点慢!希望大家多多体谅!!但我一定更新的!☺️☺️谢谢大家支持!
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